找一本快穿文,看过的帮孩子找找吧,找了好几年了

看一半意外搞丢了,我就记得我最后看的那个世界。


这个世界有点像狼人杀,一群人被困到了一个镇子,每个人都有身份牌,原女主身份牌是医生,原男主是警察,男主的是杀手,女主是平民,然后男主在这里面其实是男扮女装的,还用女装身份故意接近女主。


好像是只有一个阵营的赢了才能逃出小镇,最后男主找到了一张可以转换身份的道具,他把道具给了女主,想让女主从平民转换成杀手,这样杀手阵营的就可以逃出去。


最后女主因为原男主死前的嘱托保护好原女主,所以就把道具给了原女主,女主被饮水机的水毒死了。


然后最后活下来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,女主请求原女主替她完成一个愿望,愿望是消除男主的记忆,男主逃出小镇后就不记得女主了,女主最后要跟系统走之前变成了一个玩偶给了男主一个气球。


还一个情节我记得挺清楚,男主为了让女主发现他是男生,故意弯腰把伪装女生用的馒头露出来,没错,是真的吃的馒头,然后女主看见了还假装不知道

-------

就以上这些,可能有记错的情节,求求哪位大神帮我找找,我找了好几年了,天天惦记,难受死了😭

评论